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北京老总盼再引强援:暂无进展 很多传闻仅是猜测

www.7m.com.cn  2016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是北京首钢男篮集中开始夏训后的第一个媒体开放日,一周前宣布新加盟北京男篮的前山西队员段江鹏也首次出现在北京队的训练馆中。主教练闵鹿蕾表示,选择段江鹏是因为他的特点可以带给球队帮助。而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则表示,北京队非常希望能继续有优秀球员加盟,但目前并没有这方面的进展,很多传闻都只是外界的猜测。


  上午,主教练闵鹿蕾出席了段江鹏加盟北京男篮的媒体见面会。对于将如何使用这名新锋线,闵鹿蕾表示:“我们对段江鹏的特点也是比较了解的,之所以要他还是因为相信和了解他的这个能力。但首先一条还是个体服从整体,他要尽快融入北京队的打法,要以防守为主,注重我们的移动进攻,还有我们的一些整体配合和转移球,我想段江鹏除了他投篮比较好以外,他个人的攻击性也还是不错的。另外他有一定身高,如果在防守端加以雕琢的话,他很快也能在防守端起到一定作用。”

  除了早早宣布段江鹏的加盟外,外界对于北京队新赛季的引援计划一直猜测不断,尤其在内线引援方面更是说法颇多。首钢篮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超表示,受制于现阶段球员转会的不完全开放,尽管北京队非常希望其他一些高水平球员能够加盟,但眼下在引援方面北京队并无其他新的进展。

  袁超说道:“我们每年赛季结束后俱乐部内部都会商量引援的计划,会把国内的这些球员,国外的外援都做一些分析,但是现在在引援上不会说点对点的我要去引进谁。大家这么多年都在各个俱乐部打球,不可能说找谁你去跨过俱乐部直接和球员谈什么东西。所以,一般来说大家都是先在一起了解情况,商量好,认为这个球员可行的我们再去谈。再一个,现在国内很多球员实际上都有经纪人,都是通过经纪人在运作自己,一般都是经纪人运作得差不多了,他才会去接触到某一个俱乐部直接的去谈。我们现在非常希望能引进一些优秀的球员,但是现在我们还没有做这件事情。”

  而在谈到北京男篮今年夏天的夏训计划时,主教练闵鹿蕾表示,希望相比于以前能够增加更多的比赛机会。“目前刚刚收队,还是先进一步总结上赛季的得与失吧,通过对上赛季的总结,把大家对下赛季的想法从个体上先谈一谈,看看大家的意见。训练上还是正常的夏训,找一些比赛打,领导的计划还是赴美拉练,主要就是这些内容。”闵鹿蕾说,“今年还是想在夏训期间多打一些比赛,往年夏训训练的时间比较多一些,比赛打得还是少一些,也就是到了美国打个十几场比赛。今年的话希望能多打一些比赛,让年轻队员在比赛中积累经验。”

更多关于"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