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庆鹏被电动车撞伤手暂缺训练 北京集训遇人荒

www.7m.com.cn  2016年04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队如今集结训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球队训练的阵容并不齐整。朱彦西脚伤还在恢复,翟晓川方硕在国家队集训,孙悦跟着体能师单独训练,马布里莫里斯暂时还没有和全队合练。如今,新加入的段江鹏和老将张庆鹏也是各有各的情况。


  一向训练刻苦、对身体照顾格外细致的张庆鹏,如今为何缺席训练呢?原因是张庆鹏在老家跑步时被电动车撞倒了手,“彪哥”也为此不得不去治疗。

  “彪哥好像让电动车给撞了,”北京队内线说,“手给撞坏了,好像去治疗了。”

  “在东北老家跑步,后面上来个车,把他给撞了。”

  对于张庆鹏的因伤缺席训练,吉开玩笑说:“不知道啊,是不是偷懒,又出去休假去了,给自己又放个大假,自己上哪玩去了,咱不知道。回来检验一下,让他多练点呗。”

  和张庆鹏相比,新援段江鹏的情况要好的多。尽管前一段时间感冒发烧,但小段如今已经小病初愈,再次投入到球队的训练当中。

  “这两天自己感冒发烧了,没怎么跟队练,”段江鹏说。吉则补充道:“给练趴下了,我估计应该水土不服吧。可能刚来,加上吃的东西,水比较硬,可能一下倒下了。后来烧了两天。”

  来到北京队十多天后,段江鹏表示,他已经习惯了北京队的生活。“比如我不懂的,他们都来告诉我,像训练结束以后也都在开玩笑,(一起)吃饭啊 ,”段江鹏说,“相处的非常融洽。”

  虽然训练阵容不齐整,但这并不影响北京队的训练和球员们的挥汗如雨。5月中旬,北京队将受邀去承德参加两场邀请赛,届时也是检验北京队训练成果的时候。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