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苏伟原本今年能重返广东? 自曝因种种原因未成行

www.7m.com.cn  2016年07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前男篮国手、广东宏远队旧将苏伟回到广东,出席肇庆市广宁县云鼎杯篮球赛揭幕战的开幕式。在活动期间,苏伟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今年本想回广东宏远队打球,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行,他十分怀念在广东打球的时光,明年,如果广东队需要,他就会回到广东,代表球队参加全运会。


  2013年,苏伟从广东宏远转会至新疆,转眼已经过去三年。如今再次踏上广东这片土地,苏伟的人气相当高。“这里打球球迷都非常热情,让我感动,”苏伟动情地说,“其实我一直都很想念在广东打球的时光,确实也很想回到这里来。今年因为方方面面的原因吧,没能成行。即使时间过得再长,我也不会忘记我在广东呆的每段时光,跟我这帮哥们儿打球的时间,这些记忆可以珍藏一辈子。”当记者问他,是否还有机会回到广东打球时,苏伟答道:“如果广东需要的话,我明年就会回广东打全运会。”

  现在,苏伟已经加盟了家乡球队青岛,对于全新的球队,他也充满了期待,“在职业生涯到这个阶段能够回家,对我来说是非常棒的事儿,加盟到新的球队,跟新的队友和新的教练去做好每一天的训练,去打好每一天的比赛,只要努力了,一定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更多关于"广东 苏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