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神来了!上海正式签前NBA后卫 被赞迷你汤神

www.7m.com.cn  2016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海男篮正式宣布签下外线外援吉莫-弗雷德特。新赛季,这位昔日的NBA后卫将和今年的16号新秀亚布塞莱联手代表上海队参加CBA比赛。




  “上海玛吉斯轮胎篮球队今日正式宣布,2011年NBA首轮第10顺位球员吉莫-弗雷德特加盟大鲨鱼,他将与今年NBA第16号新秀、法国人盖尔雄-亚布塞莱一起代表球队征战2016-2017赛季的CBA联赛。”今天,上海男篮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弗雷德特今年27岁,他身高1.88米,体重88公斤,在场上可以打控卫和得分后卫两个位置。2011年,他在首轮第10顺位被雄鹿队选中进入NBA,之后被交易至国王队。在NBA先后效力于国王队、公牛队鹈鹕队尼克斯队

  在NBA,弗雷德特迄今为止总共出战过235场比赛,场均出战13.4分钟,场均得到6分1篮板1.4助攻,命中率41.2%,三分球命中率38.1%。NBA单场最高分为24分。


  由于在NBA表现一般,所以弗雷德特在NBA也多次被裁,他上一次在NBA效力是在2月下旬以10天短合同的方式加盟尼克斯队。

  同时,弗雷德特还曾在NBA发展联盟效力,并在上赛季入选了发展联盟的第二阵容,参加了发展联盟的全明星赛、获得MVP。上赛季,弗雷德特在NBA发展联盟场均得到21.1分4.4篮板5助攻1.8抢断,命中率45.8%,三分命中率41.1%。

  相比于NBA时的泯然众人,弗雷德特在大学时期曾一度风光无限。在杨百翰大学,弗雷德特大二成为学校第一位入选州最佳阵容的后卫,大三开始刷新各项校史和联盟纪录。单场最高52分、赛季1068总得分、单场23次罚球、单赛季252次罚球、单赛季124记三分、大学生涯293记三分、大学生涯24场30+、大学生涯6场40+……这些均创下了杨百翰大学的队史纪录。

  2010-11赛季,大四的弗雷德特场均得到28.9分3.5篮板4.3助攻1.3抢断,命中率45.2%,三分命中率39.6%,带领杨百翰大学取得20胜1负的战绩。

  以投射见长的弗雷德特甚至至今还被有的球探定义为“小一号的克莱-汤普森”。上海男篮表示:“相信他的到来将进一步提升大鲨鱼的外线火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