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尼克斯有机会赢下每场比赛 我已在纽约重生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德里克-罗斯今年夏天被芝加哥公牛队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自从来到大苹果城之后,罗斯显示出了极强的自信心,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很多次他都表达了对新赛季充满期待的想法。


  在近来参加某著名运动品牌的一场活动过程中,罗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谈及自己的新东家尼克斯的时候,这位昔日的全明星悍将表示,纽约这座城市拥有喜爱篮球的文化。他相信在来到了尼克斯之后,会有很多机会证明自己仍然可以打出出色的篮球比赛。

  “我感觉我仍然还能贡献很多东西,这对我而言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我感觉自己在这里完成了重生。当你将所有拼板聚集在一起,当我走上球场之后,我真的不会做哪些设想,当下我只做正确的事情,让自己做好准备,去迎接做一番大事。我认为我们将有机会去赢得新赛季的每一场比赛,在联盟中,这种情况是罕见的。”

  众所周知,昔日效力公牛时,罗斯身披的是1号战袍,而在来到尼克斯后,他改穿了25号,对于这个改变,罗斯说:“现在我身披25号战袍,我想你会看到一个更为成熟的球员,你会看到上赛季末段的那个罗斯,对比赛有着更好的掌控。新赛季,我将在尼克斯拥有更多的选择。1号会永远印刻在我的心中,那永远都不会褪去。而25号则是一段全新的征程,是我向着正确方向迈出的全新一步。”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健康的罗斯仍然能在场上起到重要的作用,2015-16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两个月里,罗斯场均可以交出16.4分、4.6次助攻的成绩单,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

  新赛季,在罗斯身边将拥有安东尼诺阿波尔津吉斯等精兵强将,对于这套阵容,罗斯充满期待,他也曾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将尼克斯和公牛的情况做过一番比较。“公牛队的进攻也有很多选择,但主要还是靠我和吉米-巴特勒。而在尼克斯,我们有波尔津吉斯,有安东尼,还有诺阿以及李等人。”罗斯曾如是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