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历史最矮球星:盼科比&库里参演空中大灌篮2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传奇球星“小虫”博格斯身高只有1米6,是NBA历史上最矮的球员。博格斯曾经出演过经典电影《空中大灌篮》,日前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看到像科比-布莱恩特斯蒂芬-库里这样的超级球星参演《空中大灌篮》第二部。


  此前有消息传出,勒布朗-詹姆斯将会主演《空中大灌篮》第二部。勒布朗是目前NBA最具统治力的球星,他刚刚在2015-16赛季带领克里夫兰骑士队夺得了NBA总冠军。不过,关于该由谁来主演这部经典篮球电影的续集,一些当年参演过第一部《空中大灌篮》的球星们都有着各自不同的看法。如当年是主演的迈克尔-乔丹就认为,以暴力扣篮著称的洛杉矶快船队大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应该接替自己成为新的主角。

  “小虫”博格斯也曾经出演过这部经典电影。在他看来,科比和库里应该是这部电影两个不可或缺的球星。博格斯表示:“我听说迈克尔-乔丹建议让格里芬来接替他当主演。但是,我想科比-布莱恩特会更加适合这个角色。除此之外,你也还必须要让斯蒂芬-库里参演其中。因为很难再有像他这种类型的球星了。”

  博格斯在采访中称赞了乔丹和其他NBA球星在第一部中的精彩演出。那么,他认为第二部能否超越第一部呢?对此博格斯表示:“我不知道他们能否实现超越。”

  博格斯身高只有1米6,是NBA历史上最矮的球星。但是凭借着奇快的速度和出众的篮球技巧,博格斯在NBA中也打拼了属于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并且深受NBA球迷的喜爱。在个人14年的NBA职业生涯中,博格斯场均出战28.6分钟,可以贡献7.7分2.6个篮板7.6次助攻1.5次抢断。

  博格斯对于夏洛特黄蜂队有着深厚的感情,他个人职业生涯的巅峰赛季都是在黄蜂队度过的。在1993-94赛季,博格斯一共为黄蜂队出战77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10.8分4.1个篮板10.1次助攻1.7次抢断。这也是他NBA生涯中唯一一个打出两双数据的赛季。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