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用过的牙套被正式拍卖 球迷以两万天价拍得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SCP拍卖行日前正式对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在比赛中使用过的一个牙套进行网络拍卖。据了解,这个牙套是12月份一个观众在勇士队客场比赛中所捡到的。最终,这个颇具纪念意义的牙套被一个球迷以3190美元(人民币21159元)的价格拍得。


  对于一个牙套而言,这个价格已经算的上是天价了。但事实上,SCP拍卖行负责人本来预计它的售价会更高。拍卖行副总裁丹-埃姆勒表示:“斯蒂芬-库里在牙套上花的时间比历史上的任何一个球员都要多。他把牙套放在嘴里吐进吐出的方式已经成为看他打球的一部分。” 埃姆勒在六月份接受媒体采访时曾经预测这个牙套可以拍出5000美元的价格。

  这个牙套是透明的,上面既有金州勇士队的标志,也有斯蒂芬-库里本人的姓名以及号码。

  库里大概是NBA历史上最喜欢嚼牙套的球员了,而嚼牙套也已经成为他个人的标志性动作之一。在今年3月份参加一档电视节目时,库里透露自己每隔3、4场比赛就会更换牙套。库里表示:“我平时嚼牙套嚼得特别厉害,堪称疯狂。这有点能让我平静下来,特别是当我站在罚球线上的时候。”

  这次拍卖会上还售出了一些极具纪念意义的物品。如NBA传奇球星朱利叶斯-欧文在1981年当选为最有价值球员时的演讲手稿被拍出了10010美元的价格。欧文在个人职业生涯告别战上所穿的战靴则被拍出了8562美元的价格。湖人队从1988年至1994年在大西部论坛球馆所用过的篮架支柱被拍出了21221美元的价格。NBA传奇球星张伯伦曾经使用过的头巾被拍出了4141美元的价格。一张张伯伦得到100分比赛的球票则被拍出了18192美元的价格。

  SCP拍卖行之前也负责过类似的拍卖,比如他们在2013年拍出过拳王阿里最后一战的牙套,成交价格是6700美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