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易建联:回到NBA将继续提高自己 姚明帮选11号

www.7m.com.cn  2016年08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8日,签约洛杉矶湖人队的易建联接受媒体采访,并谈到了未来NBA和生活方面的规划。


  时隔四年重返NBA,易建联表示有一种说不出的期待和兴奋。再回到NBA,面对不同的文化的环境,自己只是变得更加沉稳。来到湖人的训练馆,自己感到满满科比的气息。

  易建联说到,自己和湖人主教练沃顿聊过,自己在湖人的定位将更多发挥自己的特长去帮助湖人赢球,回到NBA将继续提高自己的防守。而选择11号球衣,是因为和姚明一次信息交流中确定的。

  关于家庭,易建联表示不存在因为照顾家人而选择LA,在广东队打球时妻子也是陪自己住在广东。对于能在里约奥运后面见首长是一份荣誉。

  关于篮球方面,易建联则希望自己创立的“壹球ONEBALL”,能帮助更多喜爱篮球的人,用篮球让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7M/木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