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蒂尔:勒布朗比MJ接地气 KD离开雷霆为躲关注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前火箭球员巴蒂尔参加了电台采访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勒布朗和乔丹对比的话题,包括今年夏天最热门的杜兰特加盟勇士的话题。


  “如果你和勒布朗一起打过球,你就会知道,他是一个纵观全局,视野全球的人,”巴蒂尔表示,“而讲历史地位的话,他既是一个超级巨星,但也是一个普通人,接地气,他比乔丹要更加平易近人,更加凡人化。”

  巴蒂尔在NBA征战了13个赛季,效力过灰熊、火箭、热火,在热火期间,他辅佐勒布朗、韦德波什三巨头拿到两个总冠军,是勒布朗很认可的一名老将球员。

  在谈到今年夏天轰动一时的杜兰特离开雷霆加盟勇士之事时,巴蒂尔谈了一些他个人不同的见解。

  “在雷霆,杜兰特生活在一个完全透明化的环境里,他希望在场上、场下都匿名起来,”巴蒂尔表示。

  不过,可能很多人不会同意巴蒂尔的这个观点。毕竟离开雷霆去勇士是一个爆炸性新闻,吸引了全世界的关注,何来“希望自己隐姓埋名”之说?况且最近几个赛季勇士已经成为全联盟头号关注焦点,在勇士打球最不欠缺的就是关注度,如果想匿名起来,又怎么会选择去勇士?

  另外,巴蒂尔还谈到了前热火助教大卫-菲兹戴尔,今年夏天他成功被灰熊聘请为新主帅,下赛季将首度自己带队征战,巴蒂尔也对他送上了很高的评价。

  “他是一个不知疲倦的工作狂,他会为灰熊带去大量的能量,最近几年灰熊太陈旧了,太腐朽了,正需要这种改变,”巴蒂尔表示。

更多关于"巴蒂尔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