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诺万:为勇士运作点赞 美记:维斯三双王妥妥的

www.7m.com.cn  2016年10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雷霆经历巨大变动,交易走了伊巴卡杜兰特又离开,去了勇士,但雷霆其他球员们对自己依然自信,亚当斯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大家都乐于迎接挑战。


  “最关键的事情就是要和新来的球员们建立起化学反应,尽可能让事情变得简单化,”亚当斯表示,“这支球队非常兴奋,我们不会沉迷于发生的各种变化,我们很兴奋重新让比赛打起来,让篮球运转起来。”

  谈到西部最大的对手勇士,雷霆主帅多诺万则认为应该对他们夏天的运作点赞。毕竟得到杜兰特的机会在那里,勇士把握住了。

  “你必须对勇士点赞,他们占据了势头,成功地利用到位,”多诺万说道。

  多诺万还表示,雷霆是很有前瞻性的球队,关于维斯布鲁克,球队考虑的是未来,是更长远的东西,他们甚至讨论了下个赛季的很多内容。

  雷霆跟队记者埃里克-霍尼则对维斯布鲁克的新赛季非常看好。显然,没有杜兰特在,维斯布鲁克的地位、数据都会全面上升。

  “如果他在三双数据上领跑全联盟,我是不会吃惊的,”霍尼表示,“这也是环境所需要。”

  “当然,这个赛季雷霆的进攻打法也会很不一样,会有很多不同的进攻方式,不同的得分手段。”

  上赛季,维斯布鲁克就送出18次三双,全联盟第1。

更多关于"雷霆 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