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首发5人工资1亿联盟最贵 骑士老板不差钱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签下JR-史密斯之后球队工资总额将达到1.35亿美元,而本赛季NBA的奢侈税触发底线为1.13亿美元,骑士老板上赛季已经因为球队工资总额超过奢侈线而缴纳5400美元的罚款



  骑士上赛季的夺冠让骑士老板钱花得物有所值,但本赛季骑士老板吉尔伯托算上奢侈税要花1.6亿美元,吉尔伯特的说:“我认为采取行动相当重要。我们球队已经杀入过总决赛,但是现在竞争更加激烈,面临的挑战将比去年更大。我们在努力建设球队。你花3.75亿美元买下一支球队,然后几年内收支平衡,但你不能从此开始吝啬。在考虑金钱之前,我们首先要考虑什么是篮球范畴内的正确举措。如果你奉行金钱至上,那么经理层在考虑任何点子的时候都会患得患失。”

  值得一提的是骑士队首发5人的薪金总额将超过联盟半数的球队,克利夫兰能夺冠离不开吉尔伯托舍得花钱,他对骑士队的付出克利夫兰的人民有目共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