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90场比赛第500次盖帽 易建联篮板总数升第四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1日,CBA常规赛第5轮比赛,广东队客场不敌上海。本场比赛是易建联生涯第390场CBA比赛,可惜未能帮助广东队拿下比赛。


  此役易建联送出3次封盖,个人CBA生涯盖帽总数达到了501次,排在CBA历史上第四位。本场比赛,易建联拿下27分9个篮板和3次助攻。本场失利也是广东时隔近15年后第一次客场输给上海,广东上一次在上海输球还要追溯到2001年12月22日。

  而CBA历史盖帽前三位,分别是王治郅(共434场比赛送出852次封盖)、姚明(仅136场比赛就得到599次封盖)以及莫科(442场送出535次封盖)。

  (周不错)


更多关于"广东 易建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