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最新爆料!广州换掉大小外援 今晚或可以登场亮相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六连败!这是搬迁之后的广州队怎么也没想到的糟糕开局。惨不忍睹的战绩让广州队高层震怒,球队早就秘密开始更换外援。据了解,广州队的内线外援库克和小外援莱恩双双被裁。两名新外援可能是是DJ肯尼迪和阿莱克斯-斯蒂芬森,他们有可能在今晚登场亮相。


  这个赛季广州队的动作很大,他们先是将主场从佛山搬至大都市广州,然后又引进了李学林巴赫拉米等多名有实力的球员。赛季之前他们信心满满,目标直指季后赛。但谁也没有想到,前六轮打完,他们一场也没赢,他们和八一江苏同曦是仅有的三支不胜球队。

  广州队最大的问题还是出在外援身上。不论是库克还是莱恩,都与其它队的外援存在不小的差距。莱恩虽然数据看起来不错,场均有24分个篮板和4.4次助攻,但其场均3.6次失误和只有40%的两分球命中率让球队非常不满。此外,莱恩还有一个致命问题就是防守,因为其身体单薄,所以经常被国内球员在低位坐着单打。库克虽然打球兢兢业业,但进攻手段单一,而且球风偏软,也达不到球队要求。

  据得到得到的消息,广州队的两名新外援现在还并没有和球队一起合练,广州队的换外援工作非常保密,截止到记者发稿,广州队的球员和大部分官员都不知道球队已经更换外援。

  据了解,顶替莱恩的可能是DJ-肯尼迪,身高1米98,曾短暂效力于NBA骑士队。他的身体不错,防守很好,但进攻能力一般,他的位置是小前锋。11年肯尼迪膝盖受过重伤,影响了选秀,原本他被认为可以进入第二轮,但因伤落选了。

  顶替库克的应该会是斯蒂芬森,身高2米08,29岁,2011年参加选秀但遗憾落选。上赛季他曾在快船灰熊两支球队效力,总共出场8场,场均2.8分3.5个篮板。据了解,大外援史蒂芬森已经在队里现身,加盟希望非常大。

更多关于"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