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四川添大将广州要轮休 广州队决定让小外援休战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广州队今晚将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四川队,赛前广州队主帅安德烈亚-马宗透露,球队决定今晚不让小外援莱恩-博特赖特上场。


  本赛季前五轮战罢,广州队依然以未能取得首胜。广州主帅马宗表示:“今晚我们的对手是冠军球队,他们最近还签下了强力外援(约什-史密斯)。所以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我们每场球都打得很拼,但缺少了运气。有些比赛就输在一两个回合,但是令我感到欣慰的是队员从来不放弃。输球很失落,但我们有机会。每个人对自己的球衣都非常敬重,我们的防守做得不错,但是三分球命中率要提高,还要减少失误。”

  在今日的训练中,球队小外援莱恩并未参与合练,马宗也确认莱恩将不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登场。马宗表示:“这是球队做出的决定。我们非常信任李学林等后卫,对于他们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就是正常发挥,按照他们的特点来组织球队,他们都是非常认真的球员,相信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莱恩在为广州队出战的五场比赛中,场均能得到24分5篮板4.4助攻和1.2抢断。


更多关于"广州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