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志轩迎解禁助辽篮战福建 辽媒:防守端需下功夫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晚,辽宁男篮坐镇主场迎战福建男篮。上一轮,由于经历三个加时赛加上舟车劳顿,辽篮遗憾负于上海男篮。五天三赛的密集赛程,将继续考验队员们的体能。不过,一个利好消息是,防守悍将刘志轩将在本轮解禁。


  上一轮比赛,辽篮的篮板数高于对手,投篮命中率方面也不差,最终输球主要由于在体能下降后,防守出现漏洞以及失误过多。相信当时,很多球迷非常怀念防守悍将刘志轩。经过八轮的停赛,他终于将在本轮迎来解禁。以往的比赛中,轩经常“照顾”对方外援,无论对抗还是防守意识都值得称道。而在进攻端,他能突能投。尽管李晓旭贺天举先后受伤,让内线优势大打折扣,但是对于篮板球的保护辽篮却并不吃亏。在已经结束的八轮比赛中,辽篮每场至少比对手多出10个篮板球,而像哈德森郭艾伦等后卫球员也积极冲抢。

  福建男篮本赛季同样饱受伤病困扰,外援拜克斯在客场对阵江苏的比赛中受伤,31岁的特尔费尔火线加盟。然而就在上一轮与吉林的比赛中,特尔费尔扭伤脚踝离场。目前,福建男篮只赢了三场比赛。今晚想要击败对手,辽篮仍需在防守端多下工夫。

更多关于"辽宁 刘志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