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超卡特升队史第二 加索尔出场数历史第78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今日在主场迎战湖人,三节战罢,德马尔-德罗赞18投6中得到16分4篮板6助攻。算上这6个进球,德罗赞职业生涯投篮命中数已经达到了3542个,超越文斯-卡特(3541),升至猛龙队史第二位。


  目前排在第一的是克里斯-波什,后者在猛龙时期共命中了3614个球。截至目前,德罗赞的投篮出手次数、两分球出手次数和投篮不进次数均排在猛龙队史第一。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今天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这是保罗-加索尔出战的第1,074场常规赛,他也超越了查尔斯-巴克利和拜伦-斯科特,与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并列NBA第78位。


  不算今天的比赛,本赛季至今,大加索尔场均上场25.6分钟得到10.8分7.2个篮板。

更多关于"马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