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热火队要价过高 吓退各队德拉季奇追求者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8日,热火本赛季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输球不断还遭伤病侵袭,但他们并不愿就此轻易送出手头有价值的球员。


  热火的首发控卫戈兰-德拉季奇是十分具有吸引力的球员,但据Marc Stein报道,热火对德拉的要价实在太高,吓退了对他有意的追求者。

  一个月前有关德拉季奇的交易传闻就已经出现,但德拉本人表示自己十分喜欢迈阿密这座城市,和队内的年轻人也有十分亲密的关系。

  德拉季奇目前正处在现有5年合同的第二年,平均年薪1800万美元,本赛季他场均贡献18.9分6.6次助攻3.8个篮板,得分和助攻均为队内最高。热火目前11胜27负,东部倒数第三,战绩仅好于篮网76人

更多关于"热火 德拉季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