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全明星-北区2分险胜南区 丁彦雨航31分捧得MVP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1月8日讯 2017年CBA全明星正赛今晚拉开战幕,南北明星相聚北京,为球迷朋友们带来了一场颇具看点的比赛。首节开战,双方后卫刘晓宇郭艾伦进行跳球,王哲林弧顶空位三分打响第一球,回来之后丁彦雨航回敬一记,双方你来我往互飙三分,郭艾伦花式运球一对一单挑王哲林打进,弗雷戴特三分线外百步穿杨,单节北区队保持领先。次节回来,郭艾伦与王哲林继续对位,顾全三分入筐,双方对抗开始有所加强,郭艾伦完成了一记篮下双手扣篮,丁彦雨航360度暴扣也来一记,南区队不甘示弱亚布塞莱反手拉杆暴扣回敬,双方互飙扣篮秀,半场,北区69-63南区。


  易边再战,南区队吹响反击号角,亚布塞莱扣篮三分样样都有,双方比分开始交替上升,三节战罢北区109-102领先7分。末节较量,南区队内突外投,反超比分,郭艾伦、丁彦雨航连续得分,帮助北区稳住局势,顾全三分线外频频开炮,哈德森也不甘示弱,双方继续三分对彪,比分十分胶着。关键时刻,丁彦雨航连得七分,帮助北区稳住阵脚以149-147险胜南区。

  北区数据:丁彦雨航31分4篮板;郭艾伦25分9助攻4抢断;莱斯特-哈德森21分4篮板;翟晓川16分2助攻;安德雷-布拉奇12分12篮板。

  南区数据:吉默-弗雷戴特32分5篮板5助攻;顾全29分2篮板;盖尔雄-亚布塞莱26分8篮板;邹雨宸20分2篮板;马尚-布鲁克斯16分5助攻3抢断。

更多关于"丁彦雨航"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