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孟铎:老马禁赛并不是好消息 这场对我们也重要

www.7m.com.cn  2017年02月08日 来源:东方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8日,今晚北京客场挑战深圳队。对于北京队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但对于对手深圳,他们认为同样非常重要。队长孟铎就表示,这一场胜利将对球队锁定季后赛排名很重要。


  当时,记者以北京队争取季后赛席位的语句开始了提问,并问孟铎如何看待这场比赛,孟铎就回答说,“我觉得我们不关心北京队目前的情况,因为这场球对于我们目前的位置也比较关键,所以如果我们这场球能赢下来,稳固住我们第六的位置。如果我们输了,后面的队会跟我们(赢球)场次接近,对我们的形势也不利。所以我们也会全力以赴,准备好这场比赛。”

  双方第一回合交手时,深圳在领先之后被对手逆转,痛失好局。这一场再度交手,深圳当然是希望能够在主场拿下。赛前,对方主将马布里因为在采访中暗示裁判问题遭到中国篮协的禁赛一场的处罚,今晚无法出场,对于深圳来说也算是一个利好消息。
  
  不过,孟铎可不这么想,“我觉得老马上一场打广东拼得很凶,目前处于现在这个状况,他打不了现在这个比赛,反而对于北京队的球员来说,压力和包袱没有那么大。大家放得更开,可能在比赛中给我们的压力就更大了,所以我们还是做好自己吧。”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深圳队在主场搬到大运球馆之后还没有输过球,而且上赛季北京队在这个球馆还吃到了败仗。今晚的比赛,必然是值得期待的。

更多关于"深圳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