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爆料马布里亲承欲再战一年 不甘心带着遗憾离开

www.7m.com.cn  2017年02月2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本报讯 19日晚,北京男篮在主场惜败给四川男篮,而他们的主要对手山东却在主场击败了青岛,北京男篮以一场之差无缘季后赛。赛前,大部分人就已经笃定,若北京跌出前八,这场比赛就会是马布里CBA生涯的最后一战,毕竟他已经40岁了。昨天上午,更是有媒体爆料马布里亲承欲再战一年。


  昨天上午,有国内媒体发布消息:马布里确实还想再打一年,他本人亲自确认了这一消息。马布里说:“我不会以这样的方式离开赛场,我还想再打一年。”看得出来,他不甘心带着遗憾离开自己心爱的篮球场。关于自己的伤势,他轻描淡写地表示“没事”,据他自曝,近3个多月以来,他一直带着伤病在打球,之所以不说,“因为我想继续上场为北京打球,我不想把受伤当成借口。我休息了一场,就重新回到了场上。”

  他表示,腿部拉伤是这个赛季唯一困扰他的事情。“带着严重的腿部拉伤打球对我这样的球员来说是非常艰难的,因为我打球所有的发力都是来自我的腿部,每一次发力,我都用其他的力量去弥补我腿部的力量,”马布里补充道,“这让我的身体都承受了更大的困难。好在有克里斯每天给我做按摩治疗,才让我以这样的状态度过了整个赛季。”

  根据老马与北京队当初的合约,球队可以在赛季结束后选择让老马以球员身份再战一年或者转为教练。虽说马布里有再战一年的欲望,但要知道,“想打”和“能打”是两码事,能否再战是不会以他的意志为转移,还需要综合考虑各方面因素:球队战略、前景或者老马自身的健康等等。

更多关于"北京 马布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