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巴-沃克休战 霍华德砍19+12帮助老鹰大胜黄蜂

www.7m.com.cn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老鹰主场迎来了黄蜂的挑战,比赛开始后霍华德就担起老鹰的进攻重任,而黄蜂则多点开花不断紧咬比分,首节末段,老鹰外线接连命中4记三分将比分拉开,以38-26领先结束第一节。到了次节,老鹰在开局再打出一波12-2的攻势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之后老鹰一路压制着黄蜂,带着18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老鹰完全控制场上的局势,没有给黄蜂任何机会,最终老鹰以103-76大胜黄蜂取得4连胜,同时送给黄蜂5连败。



  老鹰数据:德怀特-霍华德19分12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0分7篮板;艾森-伊利亚索瓦10分6篮板;小蒂姆-哈达威9分5篮板;丹尼斯-施罗德8分9助攻。

  黄蜂数据:杰里米-兰姆21分5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0分6篮板;特雷韦恩-格雷厄姆10分4篮板;马文-威廉姆斯7分6篮板。

  [伤病名单]


  老鹰:全员健康。

  黄蜂:肯巴-沃克左膝酸痛休战;约翰尼-奥布莱恩特三世踝关节扭伤缺席比赛;拉蒙-塞申斯左膝盖外侧半月板撕裂缺席比赛;马科-贝里内利手指伤势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