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签回单场56分外援吉布森 山东旧将亦将加盟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5日,青岛男篮官方宣布曾效力于球队的外援吉布森和前山东男篮后卫许家晗,已经和青岛男篮正式签约。



  “经友好协商,原效力于山东男篮的后卫许家晗和2015-16赛季曾经在青岛男篮效力过的美国后卫乔纳森-吉布森均已经与青岛男篮正式签约,”北京时间今天,青岛男篮官方宣布了这一消息。

  吉布森出生于1987年11月,他身高1.88米,司职后卫。2013-14赛季,吉布森首次登陆CBA,加盟广厦男篮,出战37场,场均得到32.5分4.4个篮板6次助攻,荣膺得分王。

  2015-16赛季,吉布森加盟青岛男篮,出战36场,场均轰下42分6.7个篮板5.7次助攻2.1次抢断,排名CBA得分榜第二位,两分球命中率为51%,三分球命中率为41%。赛季中,他一度连续12场拿到40+的得分。主场迎战同曦男篮,吉布森轰下56分,他命中12个三分球。

  上赛季,吉布森为了圆梦NBA,加盟小牛队,青岛男篮虽然想续约吉布森,但未能成功。上赛季结束后,拥有优先续约权的青岛男篮再次与吉布森取得联系,因为有之前有过良好的合作,双方一拍即合,并于3月初签订了新赛季的工作合同。之后,NBL安徽文一队向青岛男篮表达了租借吉布森的意愿,经协商,吉布森于3月21日加盟安徽文一男篮。根据合同规定,本赛季的NBL联赛一结束,吉布森就将回归青岛男篮。

  许家晗出生于1993年8月,身高1.85米,2011年开始征战CBA,有5个赛季的经验。由于身体素质劲爆,他刚出道时就被获得了“小钢炮”的美誉。在代表山东男篮参赛的5个赛季中,他场均出场14分钟,场均得到3.3分。

  上赛季,许家晗由于种种原因没能代表山东男篮效力,在许家晗为广州男篮试训获得认可并就签约达成口头协议后,山东男篮又拒绝放行,导致许家晗整个赛季无球可打。之后,许家晗赴美特训,进一步加强个人能力,并在全运会预赛上有不错表现,再次证明了自己。

  最终,许家晗在今年夏天和青岛男篮签约,他也将再次和昔日恩师巩晓彬合作。


更多关于"青岛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