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普:可怕!库里下赛季四千万只占1800万空间?

www.7m.com.cn  2017年07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之前的报道,库里已经和勇士就一份5年2.01亿美元的合同达成口头协议。


  消息爆出之后,球迷们除了祝贺萌神拿到NBA历史上最大合同,以及赞叹沃神强势回应众多美记之外,还对勇士的薪金空间展开了热议,部分球迷指出库里虽然签下超级合同,但下赛季只占用1800万薪金空间。库里下赛季的薪水为3468万美元,但只占1800万美元薪金空间,这种说法是正确的吗?

  为了解答这个问题,小编需要带大家了解关于预留空间(Cap Hold)的知识。

  预留空间是球队为预期将会续约的球员所预留的空间,虽然不是球队正式签下的合同,但是却占据着球队的薪金空间。即一名球员合同到期后,他仍然占据着母队的薪金空间。休赛期开始之后,每个自由球员都有一个预留空间,一般来说,非鸟权球员的预留空间是上一年工资的120%,早鸟权球员是上一年工资的130%,鸟权球员是上一年工资的150%。勇士拥有库里的鸟权,所以库里的预留空间为1800万美元。也就是说在与球队续约之前,库里仍然占用勇士1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当然,如果球队声明放弃库里的鸟权,可以释放这1800万的空间。

  但是续约合同正式签署后,被续约球员占用的薪金空间不再按预留空间计算,而是按实际工资计算。也就是说,库里下赛季占用的薪金空间为3468万美元。

  最后带大家了解以下勇士下赛季的总薪资,他们目前有12份合同(卡斯比的合同金额还未公布,暂不考虑),库里下赛季3468万美元,杜兰特2500万美元,格林1640万美元,克莱1780万美元,伊戈达拉1740万美元,利文斯顿800万美元,尼克-杨520万美元(中产特例)、韦斯特230万美元,卢尼、琼斯和麦考合计是380万美元,11名球员合计是1亿3058万美元,超过工资帽3149万美元,超过奢侈税起征线1158万美元,需要缴纳2300万奢侈税。不过超过工资帽不代表勇士不能再签约球员,他们仍然可以使用一些特例继续签人,凑足15人大名单,只是需要继续缴纳奢侈税。

更多关于"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