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食糊要趁「熱」

www.7m.com.cn  2017年08月20日  【大 中 小】

奇中基斯杜士(衫)上次面狂表可手遮天。

  一清晨分,WNBA常再有好上演,在主迎的登拜。最近同遭遇的方今仗是本季第四次交手,考到狂此前3次均以大比分差落,即使此番有主之利都有作。


  然狂大概拜前爆冷令跌眼,但其後自由人一役始又打回原形,球最近三作客全落,如果此番手奇20分已算是遭遇重挫,那上仗被天血洗59分可以之的失利。屋漏偏逢夜雨,狂重要的型球迪芬妮米曹在自由人的比中受退下火,而最新消息她季,狂疑是雪上加霜,要知道兵名面原本已有另一名均得分上的大S.。季後越越近,狂在三後已跌至倒第二,距第八名的暴足足4差,前者基本望季後,一士著沉重的心理包袱以抗。


  另一,奇最近的表同狂相比可是累累,前者最近2仗在主先後於火花水星,均21.5分,可想而知士方面也被了冷水。有偶,奇中也有名大高免牌,分是在七月份就宣季的後泰拿希以及家球星。好彩,由於球容有足深度,在盟板王排行榜上名列前茅的中基斯杜士,值得一提的是,她在上次狂的交中8投7中20分外加14板,乎藉一己之力打爆方。而奇目前正是在基斯杜士之下以1612的不俗坐前八,先第九名的天空多5,言之奇只要再1就定季後席位。此行遇著今季已自己3次的狂,相信奇不佳的。

更多关于"WNBA 狂熱 奇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