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中國行激戰木狼

www.7m.com.cn  2017年10月04日  【大 中 小】

勇士後基利(右)近3次木狼都有上佳表。

  四下午,NBA季前有一目的好奉上,冕冠勇士木狼在中深圳展。然勇士季前首波,但力大程度不言而喻,此番面夏季之後容度大幅提升的木狼,前者理拿出真本一挫手。


  季前首,勇士在主於上季未入季後的,整表令不少大跌眼。回比,方都派出了是新季的常正,金方面在新援的出色助下打出有奏,而得季前;而勇士似乎有意留力,全得史提芬居里基利杜特三大得分手拿分上位,不出球多18人,目的明就是久疏的行磨合。於此番「深圳之旅」,球是否用一的作方必定惹多猜疑,但考到史提芬居里和基利今夏早前都曾展「中行」吸海量方,相信他使出身解答。值得一提的是,基利在上季後三次木狼的常均能全最高得分,均有33.7分,此子今再次成全焦不足奇。


  木狼是今夏另一支容化幅度震世人的球,他引入了公牛占美拿以及一流控迪治,後合的力比起上季正的奇比查克拉利在攻守端都高出不止一次;除此之外有T.吉哥福特等猛投,再加上大建基石安祖域斯卡唐斯,面上看,木狼已得上空前大。正因容豪,支曾被西北腩的新迫不及待小牛刀,在首仗季前湖人一有令人失望,以108比99取手,主力球磨合算令人意。不木狼支新,真正的考非是未成候的湖人,而是拿勇士作金石,竟他在已具西岸前列的本。

更多关于"勇士 木狼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