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新赛季推迟一周开打 全部赛程将重新调整

www.7m.com.cn  2017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原本距离新赛季CBA开幕只剩4天时间,但昨天中国篮协却突然官宣开幕战时间推迟一周,新赛季CBA从开幕式对阵双方由新疆对阵吉林改为广东对阵深圳的同城德比后,终于连揭幕时间也从10月21日改为10月28日了。

 


  因为原本的赛程中常规赛将于2018年2月11日结束,而2月15日为农历除夕,如果按照整体赛程全部延后一周推算,常规赛必然侵占到中国人最为看重的春节假期,这种可能几乎是不存在的,因此新赛季的全部赛程都需要重新调整,预计仍会在春节前打完全部常规赛。天津男篮方面表示全力配合中国篮协。

  此前,为了顾全大局,CBA联赛已经对联赛进行了微调,原本北京首场对江苏肯帝亚的比赛是北京主场,后来经过协调,将本场比赛改为10月22日在肯帝亚的主场苏州举行。除此之外,原本安排好的卫冕冠军新疆主场的揭幕战,也因故取消,改为广东和深圳的比赛,且将日期定在了10月21日。

原文链接

更多关于"CBA 广东 深圳 天津"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