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京媒:加时赛北控老将力不从心 弗神确实大心脏

www.7m.com.cn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北京青年报 【大 中 小】

        昨晚CBA第六轮全面展开,做客上海的北京农商银行男篮经过激烈鏖战,加时119比123惜败于上海队。比赛第三节中马布里因为抢断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两人发生了冲突。


  马布里和弗雷戴特的冲突发生在第三节,当时上海男篮以82比81领先。在弗雷戴特杀入北农队内线上篮时,马布里狠狠的一把将弗雷戴特手中的篮球拍下,但认为马布里动作过大的弗雷戴特随即从背后狠狠推了马布里一把,之后两人脸贴着脸,胸贴着胸互相盯着对方,嘴里互相说着什么。当值裁判员各打五十大板,先犯规的马布里吃到技术犯规,而有报复动作的弗雷戴特被罚违反体育道德犯规。

  两位外援的对位冲突是这场比赛激烈程度的一个缩影,客场作战,面对上赛季有突出表现的上海队,拥有三外援的北农队打得并不保守,虽然在前三节比分落后,但在马布里的串联组织下,兰多夫拿到了44分、11个篮板的漂亮数据,阿巴斯以及国内球员杨敬敏许梦君等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北农队在第四节实现了比分逆转,至终场前19秒还领先了5分。但上海队有“弗神”之称的弗雷戴特确实大心脏,他投中关键3分球,曾文鼎又暴扣得手,上海队居然扳平了比分,双方进入加时。最后5分钟,北农队的老将们有些力不从心,弗雷戴特则继续发威,最终北农队以4分惜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