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媒:首钢换马莫后处于重建期 御林军已平民化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3日 来源:新文化报 【大 中 小】

  今晚7点35分,CBA第11轮,吉林九台农商行东北虎队将在主场迎战北京首钢队。以往主场打北京是球迷重点关注的比赛,不过本赛季首钢更换了马布里和莫里斯,孙悦休战一个赛季,整支球队处于重建之中,过去的“御林军”现在变得非常平民。


  过去的三轮比赛东北虎全部告负,目前战绩只有2胜8负。在客场对阵北控的比赛中,东北虎的防守硬度比过去强了不少,109分的失分是赛季的第三少,也是客场的最少丢分,这证明球队新顾问胡安来到之后,球队的防守质量有了提高。今天主场对阵首钢,东北虎能不能一扫连败阴霾?

  首钢队在大换血之后,经历了赛季初的低迷,现在的成绩开始复苏。过去三轮取得了三连胜,目前的战绩是7胜3负,排名积分榜第5位。首钢队在刘晓宇受伤后,翟晓川也加入了伤兵行列中。首钢的两名外援汉密尔顿杰克逊此前饱受批评,可是现在已经走出信任危机。大外援汉密尔顿对阵浙江拿下赛季最高的41分,外加1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90.5%,面对如此内线强人,东北虎的压力不会小。首钢另一位外援杰克逊场均19分。

  东北虎主场迎战北京首钢,欣赏精彩比赛的同时球迷们也将迎来CBA著名的小角色,球场边的大网红“擦地哥”孟飞到现场助阵。东北虎球迷可以现场亲眼目睹“擦地哥”的风采。强大的对手在眼前,只有拼一条路可以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