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打小牛勇士又有多人休战 科尔:格林肩伤一直反复

www.7m.com.cn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勇士很早就开始让球员休战,不过一些球员确实是有伤病,今天对小牛的比赛,勇士又让格林帕楚里亚尼克-杨休战了。


  格林本赛季一直被右肩膀的疼痛困扰,眼下仍在养伤,勇士官方今天宣布,格林不会出战这场比赛。

  “格林的伤一直反反复复,这事是我们要非常谨慎小心对待的,”勇士主教练科尔表示。

  昨天格林也没有参加勇士的训练。之前打开拓者的比赛格林也是休战了。本赛季格林场均数据是10.1分、7.2篮板、7.3助攻。

  除格林外,勇士还在应对其他的一些伤病。杨由于上一场比赛被自己人误伤,脑袋撞到,现在进入了NBA规定的脑震荡康复程序,还有就是中锋帕楚里亚,他也是肩膀疼痛,之前也休战了两场,今天打小牛他们都不会出战。

  另外,库里因为之前扭伤右脚踝也依然还处在休战中,他还要休战至少1星期的时间。

  目前勇士是处在一波7连胜中,他们的战绩排名西部第2位。

  对于勇士来说,本赛季他们的首要任务自然是卫冕,而球员的健康是关键,如何在漫长的常规赛过后还能够让球员保持在季后赛的活力,这将直接影响勇士的发挥。因此,这也是为什么本赛季打了不到1/3赛季,勇士就让大小球员各种休战的原因所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