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李慕豪:首轮给自己打9分 打广厦要注意福特森

www.7m.com.cn  2018年03月0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附加赛10进8,深圳队客场以116-112击败了广州队,以总比分2-0进入八强,季后赛首轮对阵浙江广厦队。其中李慕豪最后29秒的勾手得分成为深圳队获胜的关键。赛后他表示给自己的表现打9分。


  李慕豪10分并且在终场前关键得分锁定胜利,赛后李慕豪在更衣室也显得非常轻松。“季后赛非常艰苦,这场胜利对我们非常重要。我自己比赛一开始就陷入犯规,比赛动作不敢做得更多。教练和队友也相信我。”李慕豪说。

  对于自己的表现,李慕豪开玩笑地打了9分。“打9分,还有不足的地方。对方两个大外打球非常无私,球的处理方面很好,制造了很大的困难,对抗非常激烈。”李慕豪说,“这场比赛尽管是10进8,但是我们还是当原来的季后赛打,关系到输了就回家,我们也很重视,又是同城德比,我们非常重视。首先,我们打得非常团结,战术执行力比常规赛好很多,防守方面有所提高,这场比赛赢得很艰难,对我们重要。”

  深圳2-0横扫广州,也为自己争取了宝贵的休息时间。“这个赛季,感觉对抗激烈,球队出现了非常多的伤病,对我们来说,能休息一下很好。”李慕豪说。

  深圳下一轮将面对常规赛排名第一的浙江广厦,李慕豪表示将全力以赴。“广厦打得非常团结,外线有很多投手,外援福特森是联盟非常强的,对我们是很大的威胁。我们不管排名第几,都会全力以赴。”李慕豪说。

更多关于"李慕豪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