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被淘汰深圳众将互相勉励 于德豪:谢恨我爱我的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昨晚,CBA季后赛1/4决赛最后一场落幕,深圳男篮客场以98-107遗憾不敌广厦男篮,最终以2-3的总比分遭到淘汰。赛后深圳男篮众将纷纷通过个人社媒向本赛季道别,于德豪表示,谢谢恨自己和爱自己的人,讲不出再见。



  本赛季的深圳男篮遭遇了很多困难,主教练王建军在赛季前的热身赛中罢赛,最终被CBA公司禁赛一个赛季,在外援方面的选择方面,深圳曾在萨林杰和兰佩之间犹豫不决,小外援朗福德迟迟找不到状态,赛季末段被莱斯顶替,可是莱斯的能力也非常一般。

  进入季后赛后,深圳男篮又遭遇了严重的伤病问题,先是孟铎高挂免战牌,随后顾全在与广厦首场比赛中跟腱拉伤,赛季报销,第四场何忠勉又因伤不能上场。但是深圳男篮硬是凭借顽强的斗志将总比分扳成2-2,把常规赛领头羊逼入绝境。

  所以在生死战输球后,于德豪有些沮丧地跪倒在地,显得不太甘心,赛后他在个人社媒上写道:“爱我的恨我的,谢谢你们,说不出再见,和平与爱。”

  在这轮系列赛有着出色发挥的沈梓捷写道:“感觉更多的应该是尊重跟感谢,不会因为输球而丢人,打破了不用猜的结局。80后带着95后,虽然年轻有着很多不足,但还是感谢俱乐部的每一个人,感谢深爱烈豹所有球迷。第二个赛季结束,明年大家会更好。”其中一张配图是老将邱彪,在这些老队员的带动下,沈梓捷这样的年轻球员才能飞速成长。

  伤员顾全没有随球队前往杭州,他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抢五大战,“在电视机前看完了比赛 虽然输了,但我很骄傲,从赛季开始的单外援,到中途换外援,再到现在的伤病。今年的我们学会了担当、不放弃,这一课很值得,夏天我需要变得更好。豹子们,明年我们继续加油。”顾全写道。

  另一伤员孟铎在比赛结束后就通过微博表达了一丝愧疚,认为自己没能帮助到球队,“跌宕起伏的一个赛季结束了,很遗憾,也很感动. 感谢不断支持深圳烈豹,支持我的每一位,感谢!一个赛季都在经历着伤病,一直在咬牙坚持着,可还是没有战胜现实的它,没能在球队最重要的季后赛中帮助到球队,内心很自责很内疚,但这或许就是人生让我不断的变得强大,看着兄弟们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为你们骄傲。真的,这场战役我们并没有输,人生路还长,积极的总结,积极的面对新的一天,未来的路等待着新的机遇与挑战,我会准备好!未完,待续!”

  作为获胜者,常规赛MVP福特森希望球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发挥,他写道:“祝贺我广厦男篮的兄弟们,很艰难的季后赛,我们和顽强的深圳战至最后一刻。下一个目标:山东。”胡金秋回复道:“让我们团结一致,继续前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