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裁卡斯比给库克腾位 以色列人9年无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勇士队官方报道,球队已经裁掉了小前锋卡斯比,为后卫奎因-库克腾出位置,以便出战季后赛。


  卡斯比本赛季为勇士出场53次,其中7场首发,场均14分钟贡献5.7分3.8篮板1助攻,投篮命中率58%,三分命中率45.5%。而勇士现在的双向合同球员库克必须要得到正式合同才能出战季后赛,在权衡之后,勇士最终放弃了卡斯比。

  而卡斯比的季后赛魔咒还在继续,从生涯开始就颠沛流离的他却始终与季后赛无缘:国王骑士火箭,重返国王,之后是鹈鹕森林狼和今年的勇士。事实上,在2013-14赛季卡斯比本来跟随火箭打入季后赛,却没有得到一分钟出场时间。而今年加入勇士,本来这个魔咒板上钉钉可以打碎,但却在最后时刻被裁,再次与季后赛擦肩而过。

  卡斯比也在本赛季超越了他曾经的队友考辛斯,以552场常规赛却无季后赛出战,成为现役无缘季后赛,打过常规赛最久的球员。而考辛斯因为跟腱断裂,在本赛季定格在535场。二人这项悲剧数据的竞争,或许未来还将继续。

  奎因-库克本赛季为勇士出场30场,其中首发15场,在21.1分钟里能够贡献9分2.3篮板2.6助攻,随着库里的膝伤需要复查,库克目前依然在勇士扮演重要的角色。

更多关于"勇士 卡斯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