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谈“悄无声息”砍32分:我现在打球更低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6-101击败了马刺,赛后,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第三节的表现,杜兰特说道:“我们就是遵循我们的比赛计划,我们知道他们会打出很多身体对抗,我们就是遵循比赛计划。下半场,我们得到了更好的投篮机会,显而易见,克莱(汤普森)状态来了,投进一些跳投,完成了一些突分,我们打出了一个不错的下半场。”

  当被问及又一次“悄无声息”地拿到了32分,杜兰特说道:“我不再喜欢大喊大叫,不再喜欢捶自己的胸,所以,我只会在过了半场后再投出每一个投篮,做好退防,如果我真的想,我也可以用‘吵闹’的方式拿到32分,但那会消耗很多能量,我现在打球不再讲究华丽了,我只会去寻找更好的投篮机会,尽可能地让自己的比赛简单化,打得更加低调一些。”

  谈及克莱-汤普森的表现,杜兰特说道:“当他投篮时,我们就会相信他能够投进,我每天都见到他,我知道他付出的努力,他非常关心赢球以及以正确的方式比赛,他想要打出好的表现,我对于克莱以及队内其他人的期望都很高。即便投不进,他也会抱着相同的心态,保持侵略性。我在这里待了两个赛季,我越来越了解他,我对他非常尊重。”

  杜兰特今天登场39分钟,得到32分6篮板6助攻;克莱登场39分钟,得到31分5助攻。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