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杨:勇士每个人都无私 都愿意为了球队牺牲

www.7m.com.cn  2018年05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尼克-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球队的角色适应。


  “在这里生活有时会孤单,尤其是没有家人陪伴,不能随时去老妈家里。”尼克杨说。

  “过去我已经很习惯在洛杉矶生活,吃一顿家常菜,和朋友一起玩耍,经常送票给他们。而现在在这里我谁也不认识,就随便把票送掉了。”

  在谈到自己的上场时间时,尼克杨说:“上场时间不多,要为球队牺牲,这也很艰难,需要你付出很多,但我认为很多人都能做到。都能为球队牺牲,联盟似乎有些强调自我,但这支球队的每个人都非常无私。”

  “我告诉大家以前这个时候我已经被淘汰回家了,已经在做一些别的事。但现在我在为总冠军而战,在大学或是高中时我也没赢得过冠军,所以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分子真的很棒。”尼克杨继续说道。

  队友追梦格林在谈到尼克杨时说:“他是个很有趣的队友。是个更衣室开心果,总能够让大家开怀大笑。这里对他来说很新鲜,他过去五年都在一支球队,几乎没有为季后赛竞争过。这对他来说是新事物,也给他带来了兴奋的感觉。”

更多关于"勇士 尼克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