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助教:缺席5周半是库里挣扎的重要原因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0日,《旧金山纪事报》消息,早在西部决赛开打之前,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就被问到防守端被针对的话题,他曾说期待对手每个回合都来攻击他。西决两场战罢,他的预测成为现实。火箭显然想尽可能在防守端消耗库里,第二场完美执行后,勇士知道火箭第三场只会变本加厉。


  这也很合理,相比他的那些高大强壮的队友,库里更容易成为突破口。他说:“我知道你得接受那样的挑战,不管原因是什么,我认为在第二场,我有些犹豫,没有第一场那样的防守侵略性。不管球进不进,我的工作是让他们出手变得困难。我第一场干得相当不错,你得在防守端有更多自信,知道你的队友准备好帮你补位了。”

  库里承认,自己在第二场会出现不知道换防时机和方向的问题,这让火箭频频找到空位。而在勇士助教罗恩-亚当斯看来,库里的防守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糟糕:“今年他已经非常出色了,我认为去年季后赛,他的防守是我们成功的关键。现在对手大量针对他,人们都在指责他的防守,但你看看对手在他身上的得分效率,并不耀眼。”

  而在亚当斯看来,缺席五周半时间是库里打得挣扎的重要原因:“我认为当你缺席像他那么长时间,就会在攻防两端影响到你。进攻更容易控制一些,防守更多来自下意识,我认为他在慢慢变好。”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