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满负荷训练不放松 科尔:西决只让火箭赢一场

www.7m.com.cn  2018年05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5月21日中午,卫冕冠军勇士在奥克兰的训练馆举行训练,备战明日西部决赛第四场。他们今日训练满负荷,主教练科尔表示他赞同大嘴格林的话,这轮系列赛只允许火箭赢一场比赛。

  勇士今天训练从上午十一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中午十二点半,尽管昨天以41分优势大胜火箭,在系列赛2-1领先,但他们依然满负荷,没有丝毫放松。到了媒体开放时间,库里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在训练场上的不同场地,依然在认真地练球,尤其是库里,练到很晚。主力们训练结束后,帕楚里亚麦基库克韦斯特等替补球员还打起了全场四对四的比赛,尽管他们目前打球时间不多,但依然在为保持状态尽最大的努力。

  有记者询问主教练科尔勇士在一场大胜后会在下一场出现下滑,他是否担心这个问题,科尔摇头,“我不担心,就像德拉蒙德(格林)说得我很赞成,他说每一轮系列赛只允许对手只赢一场。对手很伟大,他们常规赛获得了65胜,是历史上最好的常规赛球队之一,他们有今年很可能拿下MVP的球员,有保罗这样的名人堂级别球员,还有出色的角色球员,教练执教有素。我们都深知这一点,所以我们不会放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