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蓝队两胜伊朗CBA公司点名赞扬 两大将发挥稳定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30日和6月1日,中国男篮蓝队伊朗男篮在辽宁沈阳和江苏张家港进行了两场热身赛。中国男篮蓝队分别以77比66、84比73战胜伊朗男篮,取得热身赛两连胜。

  经过CBA联赛一个赛季的磨练,球员的竞技水平有了明显提高。来自广东东莞银行的球员任骏飞表现不俗。在两场比赛中均得到了全队最高分19分。本赛季广东东莞银行队取得了第四名的成绩,任骏飞常规赛阶段场均可以得到6.7分4.3篮板。

  来自浙江稠州银行的球员吴前表现同样值得肯定。在两场热身赛中分别贡献18分和12分。吴前在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9.8分4.1次助攻。

  除了这两名球员之外,还有其他俱乐部的多名球员在场上大放异彩。来自江苏肯帝亚李原宇北京首钢常林在第一场热身赛中分别贡献10分和7分。这两名球员所在俱乐部本赛季都打进了CBA联赛的季后赛。李原宇常规赛阶段场均可以得到9.6分5.8篮板。常林常规赛阶段可以得到7.0分4.2篮板。在第二场热身赛中,来自山东高速陶汉林得到18分5篮板。陶汉林常规赛期间场均可以得到12.1分6.0个篮板。

  本次参赛的中国男篮蓝队队伍整体比较年轻,很多CBA联赛星锐球员获得了出场机会。他们中有来自九台农商银行高诗岩北京农商银行许梦君,广东东莞银行的胡明轩等球员。值得一提的是胡明轩在热身赛第二场获得了出场机会,这也是他在联赛中受伤之后第一次亮相赛场。

  伊朗男篮的主力球员巴赫拉米同样来自CBA联赛。这两场热身赛他分别得到17分和9分。常规赛期间,效力于南京同曦的巴赫拉米场均可以得到14.0分7.2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