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里昂:外界的声音对勒布朗的队友们太不公平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7日,据NBC体育报道,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虽在总决赛前两场有着场均40.0分8.5篮板10.5助攻的爆炸输出,但骑士队却仍旧难求一胜。谈到骑士队的失利,外界几乎一致把矛头指向了勒布朗的队友们,指责他们碌碌无为,没能及时予以勒布朗适当的援助。近日前NBA球员肖恩-马里昂在作客一档电台栏目时谈到了他对于这一现象的看法。


  “这种现象真的很可悲,因为篮球是一项团队运动,所以从根本上来说,如果他(勒布朗)孤立无援、如果你告诉我是他在场上以一敌五,那简直是胡扯,这样的说法对于那些同样在场上拼搏的职业球员来说是不公平的,他们也在尽其所能为他提供帮助,”马里昂说道,“勒布朗为球队做了一切事情,但在他想要为球队倾其所有的时候,你只能等待,直到球落在你的手里,这也是导致人们成见的原因之一。虽说这理所应当,但这对于那些家伙们来说并不公平,你绝不可能做到在场上以一敌五击败一支球队。”

  虽说马里昂的话有理可据,以一敌五确实很难撼动勇士,但若说勒布朗没能获得足够的支持,倒也并不夸张。回顾总决赛前两场的数据,除勒布朗之外,骑士队其他人的平均命中率只有38%,在外线的准度更是跌至26.4%。虽说他们都是兢兢业业刻苦训练的职业运动员,但在总决赛的舞台上,他们到目前为止的表现并不理想,这种状态亟需在今天的比赛有所改善。

  北京时间今早9:00,骑士与勇士的总决赛第三回合移师克利夫兰举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