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如果怪我毁了NBA 我应该挣更多的钱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记者Michael Lee报道,勇士前锋凯文-杜兰特在夺得生涯第二个FMVP后接受了采访。


  关于外界所称的“杜兰特毁了NBA”这一说法,杜兰特表示:“我对自己的比赛和自己负责任,但我不关心NBA怎么样,那是他们的工作,他们挣了那么多的钱,他们没有付我足够的钱来影响NBA,如果那怪我,我应该挣更多的钱,我的责任就是,对任何一支我所效力的球队负起责任,其他的事情,都是你们的事。”

  “湾区让我成为了我自己,这座城市和我交融在一起,球队也允许我去做相同的事情,”杜兰特说道,“在我健康的时候,我想要做的事情就是,打磨自己的比赛技术,享受比赛,不用担心其他事情,这地方给了我那样的机会。对我而言,这是打球、提高比赛、打比赛、不用关心其他超级巨星所需要关心的事情的最好地方。”

  “对我而言,篮球不是所有人以我为中心打球,那从来不是我想要的打球方式,也从来不是我想要对待一支球队的方式,”杜兰特说道,“成为其中的一份子,那才是我想要的。那才是我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的理念,成为众人的一部分。我认为,当你和支持你爱你关心你的人一起做到那些时,这是更加特殊的。这不仅仅是和你自己有关,那就是我来到这儿的原因,一个无私的环境,球员只关心比赛,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

  谈及FMVP,杜兰特说道:“显而易见,作为最好的球员,我们都想要打出杰出的表现,我知道斯蒂芬不会在意这些,我也没有去期待自己得到,我只是在努力赢球,MVP与否,我认为我们都打得很好。”

  杜兰特是NBA历史上第六位连续赢得FMVP的球员,加入到了迈克尔-乔丹、沙奎尔-奥尼尔、哈基姆-奥拉朱旺、科比-布莱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的行列。

  “科比、乔丹、勒布朗、贾巴尔,他们都是驱使我前进的人,他们每天都在鞭策我达到那一水准,那一标准,有朝一日,我想要坐下来,和他们谈谈篮球,我很高兴,我可以和他们其中的一些相提并论。”杜兰特说道。

  “我感觉,当你的身边没有杰出的球员时,你会很容易成为最好的球员,当你的身边都是杰出的球员时,你很难脱颖而出。我很骄傲于自己能够在任何地方脱颖而出,我骄傲于自己在任何地方都能提高比赛技术,我感觉这些家伙接纳了我,我感觉我是一名勇士。”杜兰特说道。

  “和这些家伙一起经历夺冠是一种很不错的感觉,”杜兰特说道,“来到这里,每天和教练组工作是很好的,这里的每一个人都帮助我成为了更好的球员,帮助我们成为了更好的球队。当我每天来到这里训练时,那些为我捡篮板的工作人员,他们本可以不那样做。那些帮助我们训练的录像剪辑人员,我很感激,那就是我一直在想着的事情。”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