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不要考神因伤病隐患 目标总冠军等不及养伤

www.7m.com.cn  2018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媒体报道考辛斯加入勇士的消息,引发热议,而湖人本来一直处在得到考辛斯的流言中,他们为何出局?


  根据美记者马克-斯特恩透露,湖人是因为考辛斯的伤病才放弃他的,因为考辛斯跟腱受伤,下赛季可能要休养较长时间,有可能要到全明星周末前后才会痊愈,而湖人希望下赛季一开始就全员冲击,所以他们等不及考辛斯,无法提供给他半赛季休养的时间。

  所以,并不是考辛斯淘汰的湖人,而是湖人不要考辛斯。在明确这个思路后,湖人就把27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花在了斯蒂芬森波普麦基朗多身上,引入这4名球员也是极大地提升了湖人的阵容深度。加上一开始他们就搞定了勒布朗,新赛季湖人的目标肯定也是冲着总冠军而去的。

  最终考辛斯以1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加入了勇士,勇士可以提供给他充足的养伤时间,从现实来说,考辛斯只需要保证在季后赛中可以充分发挥为勇士做贡献即可。

  考辛斯本人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其实对于自己在市场上行情不佳很恼火,觉得被侮辱,反正左右都得不到让自己满意的合同,也不在乎1个赛季薪金能拿多少了,于是一怒之下就主动联系了勇士,加入了他们,对于考辛斯来说,下赛季他有机会得到总冠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