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重伤辽篮启动预案 紧急运作欲召回高诗岩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主力控卫赵继伟中国男篮红队突然重伤,严重打乱了辽宁男篮新赛季的备战部署。在赵继伟能否参加新赛季CBA情况不确定的情况下,辽篮俱乐部已经开始与吉林队协商,准备召回小将高诗岩填补赵继伟的位置。

  辽篮小将高诗岩是在去年夏天被交流到吉林男篮的,辽篮用高诗岩、柴长易廉明外加三名青年队队员交换来了钟诚,而高诗岩的交换合同期限是1+1。不过在此前辽篮确定杨鸣仍然会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要继续征战2018-2019赛季之后,辽宁男篮已经决定让高诗岩继续在吉林队完成第二个赛季的合同,而且两家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如今,赵继伟突然受伤,恢复时间会很长,在诸多预案中,最稳妥、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召回高诗岩。但目前的情况是,辽篮召回高诗岩的主动权不在自己手中,所以吉林队一定要同意放人,高诗岩才能够重返辽篮。

  据悉,辽宁男篮对召回高诗岩是志在必得,至于召回高诗岩给吉林队造成的损失,辽篮要么继续用球员进行交换,要么给予经济补偿。至于辽篮俱乐部会采用哪种方案,目前还不得而知。从各方面的情况来看,吉林俱乐部也非常理解辽宁男篮的难处,如果不出意外,会同意放回高诗岩。

  高诗岩目前正随中国男篮蓝队备战,经过上赛季在吉林队的磨练,这位小将进步很快。相信高诗岩回归辽篮之后,新赛季会发挥应有的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