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中国红队81-69克罗地亚丨赵睿18分,小丁17分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今天继续开战,中国男篮红队率先坐镇深圳宝安区体育馆迎战克罗地亚队。

  比赛开始,孙铭徽快速突破得手,王哲林篮下上篮命中,克罗地亚连续外线命中,刘志轩稳稳命中三分,中国红队还以颜色,丁彦雨航的突破也非常坚决,屡屡在内线造成杀伤,克罗地亚利用罚球反超比分,丁彦雨航慢慢找到外线手感,终于命中底角三分,方硕底角三分也中,首节结束,中国男篮红队22-19领先克罗地亚队。次节上来,赵睿连续命中后撤步三分,俞长栋三分也中,克罗地亚被迫叫停,克罗地亚暂停回来通过团队配合很快追近比分,丁彦雨航连续飙中高难度三分,孙铭徽垫步上篮命中,半场结束,中国男篮红队45-43领先。

  下半场争夺,克罗地亚上来就飙中三分,一举反超比分,周琦防守端威慑力十足,连续送出精彩盖帽,赵睿犀利突破接连造成杀伤,双方拼抢十分激烈,阿不都沙拉木屡屡上篮得分,赵睿的三分帮助红队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有数,三节结束,中国红队65-55领先。末节较量,阿不都沙拉木空切上篮再中,丁彦雨航进攻中疑似受伤下场,周琦外线三分稳稳命中,克罗地亚外线也连连开炮,阿不都沙拉木里突外投,帮助中国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王哲林五犯离场,克罗地亚加快推进速度,利用高效反击努力追分,最后时刻,赵睿发挥出色,不仅精彩抛射命中还利用罚球取分,中国队牢牢稳住领先优势,最终中国男篮红队以81-69战胜克罗地亚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