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隆多:乐意帮助队友 我能承担部分教练职责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拉简-隆多在今年休赛期以1年900万美元加盟洛杉矶湖人,他在新赛季将会扮演朗佐-鲍尔等年轻球员的导师角色,而他也乐意于为队友提供帮助。


  在接受湖人官网记者Mike Trudell的采访时,隆多说道:“我最引以为傲的是我能帮助队友在比赛中打得更加轻松,有需要的话,我也不介意为队友设定每个回合的战术,我能在场上承担教练的部分职责。”

  据隆多透露,库兹玛等年轻球员会主动请教他录像研究的问题,他们愿意听从他的教导。在与库兹玛一同观看录像后,隆多向库兹玛提供的建议是注重细节,扬长避短。

  隆多说道:“我告诉他要注重细节。能否命中投篮都是常事,但比赛可不止于此,我想要尽我所能帮助他成为最好的自己,最大限度地让他得以扬长避短。”

  隆多从高中就开始研究录像,而现在研究录像已成为了他的职业本能。他说道:“我很幸运能够很早地接触到比赛录像,因为我知道录像最好的地方在于它不会说谎。14岁那年我在上高一,当时我的教练道格-毕比开始带我们研究录像,他会把录像倒带回播,然后问我当时都在场上干些什么。他从教练的角度出发帮助我们学习与成长,我们那些14岁的家伙都觉得自己洞悉所有,但是比赛录像证明了我们的防守有多稀烂。录像是不会说谎的,这就是我学到的最好的东西,这也是比赛回馈给我的礼物。”

  湖人的年轻球员在隆多的亲身指导下持续获得进步,而隆多也对他们欣赏有加。他说道:“我们在常规赛乃至季后赛都需要仰赖我们的年轻球员,他们将会为我们发挥出巨大的作用。我对这些年轻球员的期望很高,他们会出现在他们所需要出现的地方。詹姆斯史蒂芬森比斯利与我都是老将了,我们要尽我们所能向年轻球员传道授业,我也相信他们能够迎接这个时机。到目前为止,他们看起来都是如此,自从我八月初来到这里之后,他们一直都在拼命训练,因此我希望他们能够尽快达到他们所需达到的水平,然后我们一同参与竞争。”

更多关于"湖人 隆多"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