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尼斯伤停迈卡威将升任首发 安东尼继续打替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常规赛开始之后,休斯敦火箭队的首个伤兵是他们的首发小前锋詹姆斯-恩尼斯。据《休斯敦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报道,恩尼斯因为右腿肌腱拉伤而无缘出战接下来对阵犹他爵士队的比赛。而火箭主教练丹东尼表示,因为保罗的禁赛所以戈登已经进入首发,接下来迈卡威很有可能将会顶替恩尼斯出任首发。



  迈卡威是火箭休赛期招来的帮手之一,新赛季开始至今他场均只能贡献4分2.7个篮板1.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31%,发挥并不是很理想。不过,丹东尼教练还是给了他不少机会。

  丹东尼表示,他会安排迈卡威作为首发小前锋,而杰拉德-格林则作为替补,同时新秀克拉克可能也会分到一点时间。迈卡威同时每个半场还要打5分钟左右的控卫。

  丹东尼表示:“NBA可是不讲仁慈的地方。伤病、禁赛,你必须得面对这样的问题,你必须得克服这样的问题。让我们看看能否应对好这些问题吧。”

  除了恩尼斯之外,火箭内线克里斯遭遇左脚踝关节扭伤,而老将内内则遭遇右小腿肌肉僵硬,他们接下来比赛都是出战成疑。

  尽管恩尼斯受伤,但是丹东尼教练依然没有安排安东尼顶上首发。对此,费根的解释则是:“安东尼依然是作为替补大前锋来使用。尽管安东尼是替补球员,但是他的出场时间比恩尼斯和迈卡威都要多。还有,随着保罗的禁赛,戈登进入了首发,这也让替补阵容更需要安东尼的得分。目前为止,火箭的板凳得分排名联盟第25位。”

  新赛季至今,安东尼为火箭场均出战27.7分钟,可以贡献8.3分6.7个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