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客场战江苏苏伟复出 杜锋:比赛艰苦,不能大意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CBA常规赛第六轮较量今日19:35继续进行,宏远男篮将于苏州客场对阵江苏。对于刚刚击败山东,收获五连胜的华南虎而言,在全队磨合有序推进、开局连战连捷的情况下,依旧不能有任何松懈。另外,上轮停赛的苏伟此役解禁复出。

  休整一日缓冲调整

  本赛季常规赛增加至46轮,将从2018年10月进行至2019年3月前后。如果说刚刚结束的五轮比赛是预热,那么从11月开始一切即进人正轨。宏远男篮的初期磨合效果不错,但更严峻的挑战随之到来。

  10月30日晚在济南客场全身而退、易建联完成万分突破后,翌日球队乘高铁抵达江苏男篮本赛季的主场(苏州)。难得的一天休整,对于开赛后几乎连轴转的球队极为关键。昨日,上午队员们在入住酒店健身房进行力量恢复,下午前往比赛球馆进行适应性训练。

  对手这边,江苏上轮客场与上海全场鏖战,但末节最后时段突然“断电”,最终以14分差距失利,战绩变为2胜3负。本赛季其主教练依然是外教贝西洛维奇,小外援杰罗姆-戴森目前场均可得21.8分、1.5次助攻,内线拉杜利察为25.8分、13.2个篮板,国内主要球员包括易立吴冠希 ,以及东莞球迷熟悉的史鸿飞李原宇等人。

  苏伟解禁助推磨合

  回溯过往,华南虎每每客场对阵江苏,比赛均极为艰难,压哨胜出的记忆不在少数。就此,主教练杜锋也在训练结束后着重提醒全队不能大意。“全队还是一天比一天好,但联赛是漫长的,还是有很多问题必须面对。”杜锋表示,“来到这里,每年的比赛都很艰苦,我相信这场也是一样,大家必须先做好自己。”

  阵容方面,疆战中被吹罚一次技术犯规、一次违体犯规,导致上轮粤鲁战作壁上观的苏伟,此役将解禁复出,作为战术中的重要环节,华南虎的内线配置此役将继续通过实战磨合。

  重回宏远的苏伟本赛季备受关注,此前杜锋也道出了二人之间的一段特别对话:“这赛季打完第二场,苏伟赛后和我说,自己可以牺牲上场时间,让队里更多的年轻球员锻炼,一个球员有这样的格局非常不容易,这让我非常感动。”

  此外,留守东莞的另一名宏远内线球员万圣伟,昨日通过体能测试补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