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胡安:易建联伤愈归来 广东应该会调整打法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晚,广州队在主场以110-125不敌广东。全场比赛,广东打成了9次快攻。上半场结束时,广州队还以60-53领先,但比赛节奏在下半场陡然加快,第3节开局,广东连续两次抢断快攻,连得4分追近差距,本节两队还在打拉锯战,广东两次反超比分,本节最后1分半钟内,广东凭借外线得分,一举以91-85拉开差距。

  赛后,有记者问了广州队主帅胡安一个问题:“你觉得广东目前这种小球风格在CBA能盛行吗?”胡安耸了耸肩说:“我不知道。易建联回归后,广东应该还会调整。”

  第4节剩下5分43秒时,广东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这一节,广州队的篮板球弱点暴露无遗,广东单节拿下了18个篮板球,其中包括7个前场篮板球。“我们在第一节打得不错,按照赛前部署,我们执行得非常不错。第2节和第3节,对方开始打出快攻,第4节我们仍然没办法防住对方的快攻。”胡安说,“我们的篮板球出现了很多问题,让对手拿到了很多进攻篮板球。”

  “每次投完篮,对方都有快速反击的球员,而我们没办法跟上,让对方打出了反击。”胡安说。本赛季前6场,广州队实现过5连胜,但随后两个客场和一个主场遭遇3连败,“事实上,从5连胜到现在输球,我们的信心并没有受到很大的影响,这要求我们在训练中要抓我们不擅长的方面,或者说弱项。”胡安说,“CBA的赛程比较漫长和密集,这需要大家用平常心看待比赛。我们这场球打完后,要赶紧准备下一场,不断从比赛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更多关于"广州 广东 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