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佩31+10大两双复仇救主 吉林客场绝杀深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三轮今晚继续开战,深圳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首节比赛,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李安双手暴扣,马齐-兰佩跳投也有,吉林打出一波6-0的进攻高潮打停深圳。首节结束,吉林30-22领先深圳。


  次节交战,深圳全队进攻手感不佳,吉林逐渐将领先优势越扩越大。于德豪补篮命中,肯尼-伯顿三分也有,于德豪三分再中,深圳接连拿分,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吉林54-45领先深圳。

  易边而战,吉林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深圳只能依靠贾里德-萨林杰将比分咬住。三节战罢,吉林84-72领先吉林。

  末节决战,深圳通过强打内线不断追分。关键时刻,顾全罚球将比分扳平。兰佩突破上篮,吉林绝杀成功。全场结束,吉林105-104险胜深圳。

更多关于"深圳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