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弗雷戴特:下赛季我会成为NBA季后赛球队的一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称,上海男篮外援吉默-弗雷戴特希望与上海的合同到期后,能够重返NBA


  “我希望自己能有机会再回到NBA,”弗雷戴特表示,“因为在那里,我还有很多未完成的事情要去做。”

  弗雷戴特与上海队的合同将在2018-2019赛季结束后到期。“这个赛季结束后,我希望自己再得到一个在NBA打球的机会,”弗雷戴特说道,“相信我,这一次我会成功的。对于我现在的表现,我感觉很棒。如果我再得到一次这样的机会,我会抓住并取得成功,请相信我。”

  “我很期待看到未来的发展,这个赛季,我会完成自己在中国的合同,尽自己所能去帮助球,”弗雷戴特继续说道,“但这个赛季结束后,我会去看看情况,试着成为NBA季后赛球队中的一员。”

  本赛季已经是弗雷戴特在上海效力的第三个赛季,2018-2019赛季,他已经代表上海出战15场常规赛,场均出场41.4分钟,可以贡献38.0分5.9篮板6.1助攻3.5抢断,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7%。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