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即将战火重燃! 第16轮焦点战役了解一下?

www.7m.com.cn  2018年12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5窗口期的比赛在昨日已经全部结束,而中国男篮的比赛更是提前一天在2号就已经告一段落,本次窗口期结束之后,CBA战火即将重燃,联赛第16轮在12月6日先战7场,其中广东上海的前三球队对决,浙江广厦的同城德比,都较为引人关注。


  广东VS上海

  本次窗口期广东是被抽调国内球员最多的一个俱乐部,但赵睿任骏飞因为有伤在身而没有到国家队报道,参加国家队比赛的易建联周鹏胡明轩则都有着各自精彩的表现。广东目前以15胜0负的战绩傲视全联盟,在本次窗口期之前,队内有许多球员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伤病,窗口期给了这些没有比赛任务的球员很好的修养机会,目前看来孟铎已经基本痊愈,德莱尼的伤情也有所好转。

  上海队在临近窗口期时也遭遇到了伤病侵袭,董瀚麟因伤无法到国家队报道,上月26号刚刚做完手术;后卫罗旭东在第14轮比赛中受伤,预计缺席六周时间,这两人应该都无法在对阵广东的比赛中复出;而队长张兆旭在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膝盖有些伤病反应,没有和全队进行合练。不过上海队阵中没有其他球员在窗口期中被抽调,这也使得大部分球员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

  上海本赛季在李秋平的教导下,全员战术素养都有了比较大的提高,目前球队以11胜4负位列积分榜第3,实力的提升让这场比赛变得充满悬念,此役是本轮的焦点战,在经历了接近半个月的调整期之后,两支排名靠前的球队直面交锋,可以预想到比赛的激烈程度。

  浙江VS广厦

  这两支球队尽管在战绩上有一段距离,但浙江本赛季的主场作战能力相信没有人会不印象深刻,球队拥有砍分怪人邓蒙和国手吴前,这两人的得分能力都非常强,再加上诸多国内球员的成长,本赛季的浙江队比上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

  本次窗口期中,广厦应当是队内球员参加世预赛最多的俱乐部,除了进入中国男篮的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之外,球队大外援博罗西斯也作为主力代表希腊参加世预赛。广厦目前战绩13胜2负,排在积分榜第2位,他们是联盟中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同时在进攻端也非常高效,攻守平衡是广厦的特点。

  两只球队从人员配置和排名上看或许有一定的差距,但主场作战的浙江能爆发出多大的能量谁也无法确定,毕竟他们曾经力克辽宁,大胜新疆。在这个窗口期中,浙江得到的有效休整可能也比广厦更好,“浙江德比”随着两支球队实力的提升,肯定也会越来越精彩。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