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東金星獵「豹」在即

www.7m.com.cn  2018年11月22日  【大 中 小】

前蒙迪祖拿斯期待今仗深圳烈豹再添。

  五晚上,CBA常激,其中深圳烈豹山金星在大中心育一高下。然今季不相上下,但深圳烈豹近期於之中,反山金星重返,方近是有所差,此役然看好山金星走1利。


  在今季CBA三支球中,深圳烈豹的不是最差,管法比全之南虎,但前者95的也拿得出手。特是11月上旬,他曾豪取一波常六,直逼南虎,料入本月下旬,深圳烈豹坐主先後吉林北虎,他在2仗中攻力,最近1得分都未百。要知道在前13常中,深圳烈豹均能砍下121分,冠整CBA。上仗迎豹,深圳烈豹手死拼防守,于德豪全盯防郭艾,同防死守L.臣,致自己的攻被牲,最遭到手逆。後主王建都承球命中率不高,三分球甚至只有25投5中。全上下只有後上的尼保一人得分在20+,其在攻端的都不多,也成深圳烈豹此役想球止的最大障。


  其山金星此前也一直於之中,不前仗作客不州被止。好在上仗回山高速大球,他大八一火箭成功重返,球士倍受鼓舞。然山金星今季攻端不如深圳烈豹犀利,但他在防守端做足功夫,去5常有1仗手得分百,今仗手正好相反。山金星之所以能在八一火箭身上摘得果,位外援高迪洛蒙迪祖拿斯功不可,前者砍下全最高的30分,而後者也17分8板,再加上球陶林打出十,以及老的神勇,山金星如今合理兼且球之的默契度高。值得一提的是,方去6次交,山金星足4仗,球心理,客此行有理由看高一。容方面,後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